辉色大地

有太多的想说,有时却不能说得太多,有时没人听我说,有时忘了说,有时说不到点,这片大地因而诞生。

我的老婆是个可爱的女人,常常弄得我啼笑皆非,当然她不是我的初恋,但他是我恋爱的最后一个对象。
我第一次见到我的老婆是在一间火锅店的饭局,这不是缘分,因为是我“努力争取”回来的饭局,哈哈。。
事情是这样的,上一篇说到那时候我一个人到kl工作吧,没有朋友,闷到发慌。结果我发现一个“惊人”的事情,就是我20几年的兄弟的女人也在kl工作,和她有数面之缘,就这样和她联络上了,第一次和她一起出去吃饭,是和她的housemate,简单的一个饭局,心里觉得高兴,总算有人陪我吃饭了,一个人去吃晚餐真的很。。。惨!!!
直到那一天,我和我的ex吵了一架,烦死了;还记得我驾着车,也不知道要去哪里,就不知道哪里来的idea,miss call了我兄弟的女人,她打回给我。。

“喂,什么事?”
“吓?什么?我没打给你啊!”
“有啊。。一个miss call咯”
“噢。。。可能不小心按到的。。”
“哦。。没关系,吃了吗?我和我妹妹要去吃晚餐,要一起吗?”
“好啊!!!(答得很快,目的达成!!!哈哈哈!!!)

就这样,我驾车接了“大嫂”,之后就驾车去载大嫂的妹妹,到了门口,看见两个女生的身影出来,奇怪大嫂有两个妹妹?不管了,远看两个女生长得还不错啊。接着他们上了车,简单得介绍了一下,原来一个是妹妹,一个是妹妹的朋友(我老婆)。。

就这样我们去到火锅店,位于ss2,店名叫“shabu shabu”,就坐下来了,仔细一看,两个娃子还长得不错哦,蛮清秀的,一个不大笑,一个老是笑笑的(我老婆)。我比较注意那个不大笑的,因为外表略胜一筹(哈哈,公主事后知道这事)。然后我就知道不大笑的叫jean, 笑笑的叫girl

饭局里,我有点紧张啦,因为和三个女生吃火锅,而且都不是很熟悉的朋友,但是我还是尽量保持一点幽默啦,希望可以缓和我的紧张,还好我还能做到这一点,要不然我老婆就没啦!!因为事后公主说看到我有点可爱又有点好笑,所以对我印象不坏。

结果我们四人就有一搭没一搭得说着,边吃着火锅。公主听到我是个素食者,就说附近有间素店不错(不知道是不是要kao我,哈哈),以我多年的泡妞心得当然是打蛇随棍上啦,我就说那改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吃。公主也说好,然后就这样结束了当天的饭局。

隔一天,我就和大嫂拿公主的电话,但是大嫂说她没有,她只有jean的号码,我就sms jean说想约她们去素店,jean很会做人(可能对我没意思,哈哈),直接让公主和我对话,然后我就约了公主出来啦。。

那天晚上,我准时到达接公主;题外话,公主一上车,我的ex和我吵架吵了三天终于打了电话来,那时我只觉得太晚了。。看着公主,穿着青色的t-shirt,还把领子给我折了上来,我心想新潮的leh!!!其实是我那时很土啦,哈哈。。第二天没什么特别,吃了一顿普通的晚餐,然后去看了一部电影,“龙虎门”,就结束了一天的约会,当然我这种高手哪会放过这只小白兔啊,哈哈,当然是约第二天再出来啦,公主也爽快地答应了。。

第三天,同样准时载了公主,我们去shopping,在港式茶餐厅吃了一顿。出来了三天,我当然对公主有好感了,在shopping的时候,我好像吃了雄心豹子胆,突然搂着公主的腰,她应该吓了一跳吧,我说人多,怕你被人撞倒。。公主也没抗拒了。。
接着我有点内疚了啦,毕竟当时我有女朋友了啦,这样好象欺骗公主,对我的ex也不好。。所以我就对公主说了。。

“我其实有件事想对你说,但是我不想现在说,晚上才告诉你,就让我任性一天好不好?”

公主也没追问,就这样我搂了公主一天,到了晚上我们去吃饭,我才对公主说其实我有女朋友了。。。

忘了当时公主有什么反应,我说出来后觉得心情很低落所以并没有注意公主当时的反应。。

“让我考虑一下,我觉得我必须在你和她之间做个选择”

“我想我会和她说清楚,你当我的女朋友好不好”

其他的对话我记不起了,只记得我说的这两句。。。
回到家我就打电话和我的ex提出分手了。。。

隔天,我和公主正式在一起了。。。这就是传说中的三天闪电恋爱。。。

当然,我变成了大罪人,因为我放弃了5年的女友,这件事在我的家乡闹得不可开交,很多朋友亲戚都在追问。最惨的是大嫂无辜被牵连,有人说都是他害的,我的兄弟还和我投诉这件事,我只能说sorry。。

接下来,我得面对我的家人,他们反对我这样做,说我无情。。。

反正波折重重啦,还好公主都很体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公主对我很好,和她在一起很开心,她和我好像,我常说他是女庭辉(我的名字啦)。从小我就想要有一个开开心心蹦蹦跳跳会搞笑的女朋友,结果竟然幸运的被我找到。但是,外表就不是我的梦中情人类型,哈哈。。。但是我觉得公主很可爱leh。。。

每次我生病的时候,公主都照顾我,她是陪在我身边最久的女生吧我想(之前我和ex是远距离恋爱),这三年来我们很少很少分开,只有初期公主自己回家过年的时候。。

我和公主经历了种种,还好最后能够平安无事的在一起。。。

这就是我最后一次恋爱的故事了。。。

Girl...I LOVE YOU....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...

29 留言:

看完后
最后的一句
让我流泪了……

是感动?是因为真挚的一字一句?

公主,幸福呐~

哇唠!今天回家一定吻你够力够力才行!

因为一个“光阴的故事”,令你从初恋写到向公主表达你的爱意。
“光阴的故事”果然不是盖的!

哈哈!!公主,你爽到飞天了咯~~

哈哈, 现在我总算明白公主和你的恋爱了呢!!!

很真诚的一篇,我很喜欢。公主是个好老婆。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^^

原来公主的恋爱是这样的... 喜欢最后一句...

哇~ 终于看完了...难怪公主这么爽啦!哈哈~ 你们要幸福哦!!她要生baby了,你要更加倍的疼她呢!^^

原来初恋到结婚的故事都是连贯性的,祝福你们咯!嘻嘻~

以后好好对公主哦!祝福你们!

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!好好珍惜公主哦!永远幸福~~

这种缘分,要珍惜一辈子哦。祝福你们!
原来公主口中的大肥也有部落哦,下次要常来了,呵呵!

精彩哦,嘿嘿,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大肥也有部落格的。你和公主要幸福哦^_^

很老實的說自己的愛情故事
好好愛公主啊

公主等的就是这一篇啊~
感动到...

生孩子很辛苦的~要好好疼爱公主呢~
祝你们幸福~

p/s~好经典的三天闪电恋爱~

之前听jean讲你们有几闪电好不很相信,现在终于相信了!
真的很闪电叻!!!
你真是大胆,竟然有女朋友还搂a girl的腰!!搂下搂下就变成老婆了!!哈哈~
不过,你们俩真的很等对! a girl是好女孩你要好好对她噢!!!

好精彩!真的是很好看呀!
好经典的三天闪电恋爱~

公主
看了之后,你终于成功了
有机会和你见面,会告诉你有关我和权雄的故事

不错嘛!!奇怪她今天那么高兴,原来如此~~

从公主那边弹来了。。哈哈。。
你写到很幽默。。
看得出你很幸福很开心。。
羡慕死人啦~~


p/s:哇!才认识三天就一起了~哈哈。。

哇靠!你都很"劲“噢~三天就可以抱的美人归~真的是缘份!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!宝宝快要出世了,更加要加倍的疼公主噢~

哈哈...娶了公主你是王子了吧 ~
要永远幸福哦...^_^

好感動的故事, 願你們白頭偕老哦~~ 呵呵

哇。。。一提公主,好多人留言哦,他朋友真多呢!!!

我平时最多2到3个留言而已呢。。哈哈

无论如何,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
我女儿出世后,我会代替公主把宝宝的照片post上来,因为公主动手术后可能要休息一阵子。。。

哈哈哈!多提公主,你就是部落红人了!哈哈哈!

回阿香,不是王子,庭辉应该是驸马爷了^^

*上次说叫benny诅咒是因为我不厉害骂人,他就很keng!!!!XD

很少男人会讲自己的爱情故事的。。
你是例外。。
呵呵!呵呵!
祝你们幸福。。

哇~难怪公主那么兴奋~哈哈!

所波折的爱情才可贵~你们要继续好好相爱呀~~ :)

虽然你劈腿很不对,这么容易对别的女生动心而且背着女朋友也不对。

但是希望你和公主和女还是会继续幸福下去。

我的宝宝

我的宝宝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33岁,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说出来,就算你心里真的那么想。

五月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