辉色大地

有太多的想说,有时却不能说得太多,有时没人听我说,有时忘了说,有时说不到点,这片大地因而诞生。

昨天又追看“光阴的故事”到早上5点咯,结果太迟睡不着,公主被我吵醒,听我发了一堆牢骚,我是不是老了阿?老是忆起从前。。。

我可能真的老了,以前的事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要说阿,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小学了,那个时候,没有烦恼没有压力,生活多姿多彩,我从来不理会别人怎么看我,自我的过自己的生活,真的是少年不知愁滋味。。

四年级的时候,我认识我的初恋情人,也是我的上任女友。。
刚认识她的时候,做梦也不会想到她在我的人生里会划下五年深刻的痕迹。。

那一年我们FORM 5毕业了,我从一段段莫名其妙的追求女生战役中败下阵来,正当我沮丧的时候,陪在我身边的就是Yvonne了。。。

我和她之间太多太多的故事了,不是几个字就能交待清楚的。。。

那一天,我和她如往常通着电话,她老是提起一些追求她的男生,结果我发火了,就说,不要老对我说那些男生拉,烦死了!!!

她大概也知道我什么意思了,结果我再另一天又打电话向她表白,她接受了,那一刻,我们都觉得很奇妙,突然之间我有了女朋友。。。真的很不习惯。。。

我和她一边拍拖一边学习怎样拍拖,跌跌撞撞懵懵懂懂的就这样一路走来。。。

还记得那一天是我们决定在一起后第一天见面,她坐着我的摩多,我硬是要她抱着我,后来又要她亲我,她都害羞得答应了,一切都历历在目啊。。。

之后我们很甜蜜的度过一天又一天,其实我们一年也见不着几次面啦,因为相隔两地。。
记得有一次她从KL搭巴士回来。。我驾车去接他,我在车上兴奋得跟什么一样,吧不得赶快见到她。。。

后来她去澳洲读书了,我们从200km的距离变成上万km。。更少时间见面了,所以每次他回来我们都腻在一起。。。

一次,她又要飞到澳洲了,前一晚我在她家陪着她,一直不舍得离去,她一直催促我回去,不得已只好走了,开车走后,绕了一圈,我又回到他家门口,我按着门铃,她出来了问我什么事。。
我说我只想再多看她一眼,不然又得等个半年。。那一眼我看得很深很深,想把她的一切记在脑里;过后我开车回去了,把车停在庭院,家人都在客厅,我躲在车上不敢下去,那是我第一次为女生落泪。。。

接着我们就这样过了一年,两年,三年,四年,间中遇上各种各样的问题,第五年我一直把我们的问题提出来希望得到一些改进或努力,结果当然是失败了。。。问题依然存在,我们依然常常吵架。

打着对她种种不满的旗帜,我开始心野了,开始试着寻找别的女生。。。

我第一次正式提出分手了,但是这一次我们又复合了,我放不下她。。。

那一年我到kl工作, 我害怕寂寞,第一次打工,心里很不安,一个人在陌生的都市好无助。我试过从pj section 17驾车想到sunway pyramid买工作的衣服,结果我用了两个小时才到达,因为我完全不知道怎么走,一直跟着那个“无路用”的路牌转来转去。。。迷路了。。
工作上又遇到一个麻烦的女人,就是那种小姐脾气的senior,烦透了。。。。
就在这样的时刻,我打电话给她,希望得到一些些安慰。。详情就不说了,反正我们又吵架了,盖了电话后,我一直等她打电话来哄我,等了三天什么都没有。。。

第三天,她打来,但是已经迟了,我遇到了我的公主。。。

又三天后,我和公主闪电拍拖,同一天,我向她提出分手。。。

结果我们至今接近三年没有见面了。。。

以前,我们朋友之间讨论到以后生孩子怎样怎样的,她说你的孩子关我什么事啊,结果一语中的,现在我的女儿还真的和她没关系。。。
和她开始拍拖那天是4月1日愚人节,也许我们的恋情真的很应景是一场玩笑吧。。。

她说过,算命的说她以后的老公是会帮他很多的人。。我想在这边告诉他,那个人不可能是我,我这人从来都帮不上别人,都嘛是别人在帮我。。。

我曾经答应她,分手后我还是会把她当作家人一样疼爱,可是现在我发现这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分手分的不干不净。。。害己害人罢了。。。
所以我和她可能老死不相往来了吧,可是我会永远把她放在心理,我和她从前的点点滴滴,快乐的,不开心的,都放在心理的一个小小的角落。。。

我相信她现在应该很幸福吧。。。我祝福她。。。

说起来,5年的爱情毁了10++年的友情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真是不值得啊。。。
我们是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吧我想。。。。就像人家说的有缘无分吧。。。

5 留言:

原來你有部落格的
過去的就讓他過去
好好珍惜當下吧

你好,我是第一次拜访的。写得不错哦关于初恋的,嘿嘿!龙猫说的对,過去的就讓他過去
好好珍惜當下吧!相信公主是个好老婆哦,要幸福哦^_^

哦~~你的初恋时你的小学同学,这点也跟我很像哦~而且,我也是做梦也没想过会他在一起的~公主一定会被你气个半死,因为你半夜三更把他吵醒~哈哈

[分手分的不干不净。。。害己害人罢了。。。]

如果每个人都会像你这样想,世界就开心很多

往事只能回味 :)

哇,最近你都很感慨万千啊。。真的老了,因为又开始忆当年哈哈!

我的宝宝

我的宝宝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33岁,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说出来,就算你心里真的那么想。

五月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