辉色大地

有太多的想说,有时却不能说得太多,有时没人听我说,有时忘了说,有时说不到点,这片大地因而诞生。

最近公主极力推荐“光阴的故事”。。
我比较不喜欢台湾连续剧,所以拖到现在才开始看,一看,很好笑又感人咯。。而且让我想起少年时种种恋爱的情怀。。想起来让人有一种。。。很舒服的心动。。。

记得小时候,很小的时候,幼稚园就有喜欢的女生了,那只是一种被带动的喜欢,就是大家都喜欢一个女生,我也跟着喜欢了。这种被带动的喜欢一直延续到小学六年级,当然是发生在不同的女生啦。。

直到有一天,当上广播员(小学播歌报新闻的),认识一个女生。。她也是广播员。

那是我人生第一个知道的洋名--Florence

她个子小小的,一头长发,笑起来甜甜的,眼睛大大的,总之是个美人胚子

见到她就喜欢上她了,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就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啦。。

Florence对我没有什么感觉吧我想,她对我就像普通朋友一样没什么特别的。。我也没什么激烈的行动,毕竟还小吧,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追求,什么是喜欢,什么都懵懵懂懂的。。。

有一天,Florence邀请我去教堂的活动,我开心极了,穿了一身红到那个活动去。。。印象中好像很糗。。。因为到了那个活动不知道要做什么,傻傻的呆在那。。。

又后来,我画了一条龙给Florence, 我以为这样可以表达喜欢她的感觉。。。。哈哈。。我承认我笨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画龙咯。。。年纪还小leh。。。

这个pre-初恋在六年级毕业后就无疾而终了,之所以会说pre是因为我觉得还不算初恋拉,那时候只是想多跟Florence在一起玩。因为她很可爱也很甜美

中学时才知道原来Florence的妈妈是我中学级任老师,她老爸又是我中学的moral老师呢。。。她妈妈好像还觉得我很帅,中学时都叫我“黑马王子”。。哈哈。。(我小时候不肥!!!!)

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在家乡喝茶时遇到长大的Florence, 相信我,她太漂亮了,有别于小时候的可爱,她变得很有魅力,很漂亮!!!

后来开始工作了,我和第一任女友分手的时候,听人说Florence和我的一个中学同学也是朋友拍拖,oh......我太羡慕了!!!!

我小时候的梦中情人yer........

无论如何。。小时候可爱的Florence永远是我记忆里美好的一部分。。

4 留言:

没关系啦,你现在有公主了嘛 =)

没有照片看看她有几美???哈哈~

Feeling: 是啦。。不过有些美好的回忆还是要保留的。。哈哈

chaos:没有哦。。。我根本没有她的照片。。哈哈。。。

你喜欢的都是眼睛大大粒~皮肤白质的~
到现在也一样啊~公主也是你梦想的大美女。

p/s:你会不会写到现任的老婆的爱情故事?

我的宝宝

我的宝宝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33岁,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说出来,就算你心里真的那么想。

五月天